品读国学经典,讲好中国故事 |“明智国学双语绘本馆”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6-08 | 发布人: | 点击量:2823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930日截止

使用方法

扫描右侧微信小程序码进行登录后,绑定机构码即可使用。

机构码:swmulib(登录后点击“我的”→“个人资料”→“绑定机构”进行绑定)

备注:登录后若未绑定对应的机构码,仅可使用少部分功能及内容。待绑定机构后,即可恢复正常使用权限

资源简介:

明智国学双语绘本馆由阅途集团自主研发,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倾力打造,是一款针对少年儿童开发的集原创绘本、双语听说、口语评测、学习激励于一体的国学双语有声阅读平台。

  由被誉为“神翻译”的赵彦春教授提供专业汉英翻译国学内容,搭配精美的原创国风彩绘及生动的双语朗读,为少儿提供沉浸式国学体验,涵盖《三字经》、唐诗宋词、中国神话故事等。特设分级阅读,提供多级别不同难度的绘本,匹配不同年龄层学习需求,鼓励少儿积极探索,循序渐进,不断进步。借助互动跟读赢竹笋等多种游戏化体验,激发少儿学习热情,培养其自主学习能力。

 

资源六大亮点:

听读评玩,高效学习

有声阅读,国学双语

原创国风,唯美绘本

学习报告,精准分析

活动平台,寓学于乐

竹笋商城,学习激励

----------------------------------------------------------

「明智国学双语绘本馆」 客服中心

全国服务热线:400-881-6535

客服QQ12036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