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 发布人: | 点击量:12521

      6月13日下午,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在况场朱德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教辅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家良莅临活动现场,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立体的录像资料,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朱德同志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一生,领略了朱德同志作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高贵品质和使命担当。对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支部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巻。接受祝贺的党员同志发表了感言,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做表率,做先锋,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教辅后勤党总支陈家良书记也为党员同志送上祝福,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政治生日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希望给大家珍惜党员政治身份,要以朱德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并践行新理念,开拓新境界,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最后,大家在朱德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冯勤领誓,大家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振聋发聩的铮铮誓词久久回荡。庄严的宣誓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朱德元帅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地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