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服务及接待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 发布人: | 点击量:888

      为了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工作,提升图书馆对外服务形象和水平,增进全体工作人员的内涵建设,9月10日下午,图书馆邀请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曾泽霞老师在逸夫馆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接待礼仪培训》《讲解员服务》的讲座。报告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冯勤主持。图书馆馆长王钦、档案馆馆长谢大蓉及两馆部分职工参加了讲座。

      曾泽霞老师在报告会上引经据典,用形象的图片、生动的故事对服务礼仪方面的知识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且从仪容、着装、交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曾泽霞老师最后还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解说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图书馆副馆长冯勤作了总结,要求全馆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悟讲座内容。在硬件条件上台阶的情况下,创一流服务、树一流形象、大力加强图书馆服务文化建设,为全面提升图书馆员工的整体素质和内涵做出努力,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等各项工作创造一个满意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