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学校党委书记尹杰霖向图书馆赠书

发布时间:2020-05-26 | 发布人: | 点击量:9694

 

 

  2020年5月25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已退休的原学校党委书记尹杰霖教授向图书馆赠送了自藏的书籍《公共卫生学教程》和陈伯元校友捐赠的图书《中华养生秘笈》,其中《公共卫生学教程》1950年9月初版,这本是1952年9月第8版,加上了毛主席、朱德题词手迹和时任卫生部长李德全(冯玉祥夫人)、卫生部副部长贺诚等讲话的文献资料,具有较强的史料价值。尹书记希望此书能让读者对新中国公共卫生学教材的编写有所了解,对相关学者的研究有所帮助,同时尹书记也号召大家多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王钦馆长和冯勤副馆长代表图书馆接受了赠书,王馆长感谢尹书记的捐赠与关心,图书馆一定收藏好用好此书,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与公共卫生学院联系,希望发挥此书在我校在公共卫生研究方面的作用。

 

图书馆 赖秀娟(图文)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