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20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 发布人: | 点击量:8482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后面简称学管会)2020年换届大会于6月29日19:00在图书馆第二演讲厅召开。与会主要人员包括学管会全体成团、指导老师吴强、图书馆副馆长冯勤。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有:常务主任及各部门部长总结年度工作;各部门部长选举以及常务主任选举(竞选人发言,评审团和与会人员提问,全员投票);开展换届活动(展示19级成员制作的回忆ppt以及对18级学长学姐的祝福视频,18级成员对19级成员的祝福视频);对优秀部长和部员进行了表彰活动;图书馆副馆长冯勤发言总结年度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管会提出殷切期望;全体学管会成员拍照留念。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馆内领导以及老师的指导、学长学姐的关爱中,我们为图书馆、学管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着,我们会将上一届学管会部长们的责任和热情传递下去。在未来的日子里祝愿学长学姐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同时我们将不负你们的期望努力将学管会办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