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 | 发布人: | 点击量:3954

试用资源开通明细表

数据库名称

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数据库(中药))

公司名称

重庆阿尔各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夏雪

出品方

上海微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8883008505

链接地址

www.nmrdata.com

开通方式

提供试用学校的外网IP或IP段

产品是否具有版权

开通时间

2021.6.21

试用期限

2021.11.31

  上海微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hanghai Micronmr Infor Technology Co., Ltd.),致力于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又称“微谱数据”)的建设,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现收录有机化合物125余万个,基本包含已发表的天然产物,适用于药学、化学、生命科学等学科领域,为从事中药现代化研究、有机合成和药物开发的研究人员提供信息服务,帮助快速确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结构,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为我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微谱数据可帮助研究人员快速确定化合物结构和有效快速查找相关文献信息。

  数据库每周更新,所有数据均来源于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重要学术期刊杂志论文原文。微谱数据是一个工具型数据库,能够为学生节省实验时间,为老师节省研究经费,方便科研和教学工作,为学校提高SCI论文数量和质量,具有重要的使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