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CCMTV临床频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 | 发布人: | 点击量:3851

各位读者:

  中国临床医学频道(CCMTV)是一家专业医学媒体。频道致力于以学术会议、知名医学教育专家、医学教育热点内容为核心;以构建医学教学实践学术社区、发挥教学师资“众”的力量为宗旨;以创新传播技术为特点、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为己任的专业医学媒体频道。作为医学专业媒体,CCMTV深入报道医学会议、病例讨论、手术演示等。让更多的医生和医学生犹如身临现场,学习了解最新成果。

 

  • 试用内容:

视频资源:涵盖学术会议、临床研究、临床应用、政策法规、手术演示、基础操作、门诊教学、病例讨论、教学查房、新进展、科研方法、指南共识、专家讲座、专家访谈、师资培训、中医类等视频类别资源40000个、共100万分钟的视频资源。

涵盖临床主要学科分类: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医学影像学、临床技能学、口腔科学、诊断学、急诊与灾难医学、感染病学、皮肤性病学、精神病学、核医学、眼科学、耳鼻咽喉头颈科学、中医学、临床药理学、麻醉学、康复医学、头颈外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脊柱外科、心外科、神经外科、整形外科、小儿外科、胸外科、颅底外科、眼外科、口腔科,创伤外科、足踝外科等;

 

  • 资源平台链接地址:

www.ccmtv.cn

  • 使用说明:

通过账号密码进行试用:

试用账号(可看VIP视频前五分钟)(付费课程类不能观看)

账号:ceshiyh

密码:123456

 

检索方式:标签检索(例如 多节段、胸腰椎肿瘤、切除 )科室检索(例如外科、骨科、综合 肿瘤科)以及热门搜索词推荐。

多终端应用:支持PC端、APP端(支持Android和IOS)、微信端应用,不同终端设备操作数据可同步,随时随地均可上线访问服务器进行操作。

下载方式:(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直接输入CCMTV临床频道即可下载APP,输入登录账号及密码,即可在线访问)

  • 试用期限:

2021926-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