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0 | 发布人: | 点击量:3362

图:王琴  文:赖秀娟

  5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逸夫馆二楼会议室为罗燕萍、游宇两位退休老教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荣休仪式,为两位老师送上了温馨且有意义的荣休礼物。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冯勤主持,全馆职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罗燕萍、游宇两位老师向全馆职工介绍了自己过往在图书馆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图书馆的不舍之情、自己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冯勤副馆长感谢两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感谢两位老师对图书馆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期望老师们能够常回家看看。最后鼓励全馆教职工向两位老师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服务育人、一丝不苟的职业精神。

  随后,图书馆副馆长冯勤、图书馆工会小组组长易凯代表图书馆全体职工向两位退休教师献上鲜花和礼物,以表感恩之情,全体馆员与两位老师共同合影留下全家福。荣休仪式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和掌声中结束。

  本次荣休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对两位老师过往职业生涯的一个回顾,也为退休老师们在图书馆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增进了全馆职工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