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融云医药大数据平台“有奖竞答”活动圆满收官!中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06-06 | 发布人: | 点击量:3245

  时光,因为有了阅读而变得悠长。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药融云医药大数据平台联合学校图书馆开展的以“世界读书日·让世界更丰富”为主题的有奖竞答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数百名学子的踊跃参与,现已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各位同学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有哪些同学赢得了属于他们的胜利勋章?最后的各项大奖又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霸们的风采!

 

  1. 活动数据

 

  截至2022510日,据活动后台数据统计,有奖竞答活动参与人数160人,活动互动总时长19163.83秒。根据答题时间及分数综合排名,同学们在竞答活动中都表现不俗,成绩合格率达78%,满分最佳成绩人数有33人,其中有15人均在40秒内取得满分,最佳成绩最短用时仅32.22秒!为这些优秀的同学鼓掌!

 

最佳成绩用时TOP20

 

 

 

  1. 活动奖品

 

  本次有奖竞答活动的获奖人数总计48人,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

 

一等奖:小米智能音响

二等奖:筋膜枪mini按摩仪

三等奖:中国风文艺精致笔记本

优秀奖:USB便携式迷你风扇

 

24a33d41cf694c6fef78ad3892bf709

3de5bb3c95a6d02963223d7d16efe84

(部分奖品实物图)

 

  1. 中奖名单

 

一等奖中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中奖名单

二等奖

 

三等奖中奖名单

三等奖

 

优秀奖中奖名单

 

 

  1. 领取方式

 

  请所有活动中奖者,联系西南医科大学逸夫图书馆王老师(联系电话:2581391获悉相关奖品领取方式及领取时间。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医药专业知识的学习一直在路上。相信通过这次互动活动,同学们已经对如何使用药融云医药大数据平台来快速、高效地获取医药行业相关信息有了基本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药融云可以继续为广大学子获取行业数据信息、提升专业知识、搭建自己的专业知识体系等添砖加瓦

 

  药融云医药大数据一站式检索平台,是全国首家集全球生物医药全产业链数据为一体的大数据平台。数据来源权威可靠,融通百个数据源,全方位满足不同科研需求,提高研究人员研发效率;信息检索方式简单高效,多语言标准汉化,轻松检索全球药品资料及文献;数据实时监测更新,数据库多视图切换,让医药数据查询与分析更加直观精准让医药专业知识学习与掌握更加高效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