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 | 发布人: | 点击量:3785

一、产品介绍

  “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已覆盖专业学科、行业背景和技术应用和软件工具四大类,包括商业软件、专业工具、国产自研等250+款软件、70+学科门类、50+细分行业方向、20+核心技术,设计仿真视频课程1500余套,与现有设计仿真技术发展体系相结合,突出“实用性”、“创新性”、“专业性”的特点。

  为贵校电子口腔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等仿真相关学院专业的老师、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学习课程平台,提供学习发展路线引导。通过仿真课程的学习赋能中国企业的仿真应用及高校仿真相关专业,助力仿真驱动国内高端产业研发的进行及仿真行业的普及。同时,平台结合行业特点可以了解相关全国大赛、行业活动、行业在线直播讲座。

 

二、主要功能

  学习视频课程、阅读行业解读文章、预约观看在线讲座

三、访问网址

http://swmu.chinafangzhenedu.com

 

四、使用指南

  用户在浏览器(谷歌(建议)、火狐、IE(11.0.9以上)及其他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包括 360、搜狗、猎豹等)登陆http://swmu.chinafangzhenedu.com;在学校IP范围内用户在PC端的登陆界面会实现自动登陆。

五、试用登录方式

1、通过校园网IP直接登录

2、客服联系方式:010-52167900

六、试用时间

2022年12月5日——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