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有声图书角启动仪式暨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30 | 发布人: | 点击量:1341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阅读需求,图书馆创新式打破传统阅读模式,积极拓展第三阅读空间,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能力,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谋划,经过半年建设的有声图书角终于顺利建成。

        2023年11月19日晚,由学校图书馆主办的有声图书角启动仪式暨演讲比赛决赛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有声图书角顺利举行。图书馆馆长冯勤,副馆长史书龙,图书馆部分馆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商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主任胡超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启动仪式上,首先副馆长史书龙致辞。他向长期关心、支持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有声图书角这个平台,能够进一步丰富读者的阅读模式,拓展读者的阅读空间,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多层面、多维度的服务。同时,教师代表法学院刘楠老师和学生代表基础医学院周滟同学都进行了非常精彩的发言。

        最后,图书馆馆长冯勤和商家代表进行了揭牌仪式,并宣布图书馆有声图书角启动。

        在第二阶段以“踔厉奋发正当时,勇毅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中,8位进入决赛的选手都进行了非常精彩的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副馆长史书龙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选手的精彩表现,并祝贺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他希望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阅读推广活动,充分利用好有声图书角这个阅读平台,并希望在场的师生把演讲比赛中传递出来的责任、担当精神传播出去,让广大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对坚定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提高青年学子人文素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书馆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