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研究生公寓图书驿站揭牌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11 | 发布人: | 点击量:1071

        为积极响应学校138发展战略,紧跟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步伐,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读者的需求,2023年12月8日下午,图书馆在研究生公寓一楼书吧举行了研究生公寓图书驿站揭牌仪式。图书馆副馆长史书龙,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刘平、谢莉、陈勇,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史书龙表示:今天我们在崭新的研究生公寓设置新的图书驿站,图书馆在该驿站放置了涉及医学和非医学等多个领域约250余本图书,500余本刊物供阅读,同时将今年新启动的有声图书角功能首次延伸到新的图书驿站。该图书驿站的设立,有效解决了校园内10分钟阅读圈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图书馆的功能,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读者的阅读需求。

        谢莉表示:图书驿站的搭建,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是图书馆以及基建后勤处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共同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着力打造更多、更好的阅读环境。

        图书馆副馆长史书龙和基建后勤处副处长谢莉一起为研究生公寓图书驿站揭牌。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图书馆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