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泸州市图书馆分馆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5 | 发布人: | 点击量:1697

   

   为了更好的推动学校与地方的深度融合发展,增强文化交流与传承,更好地满足泸州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1213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泸州市图书馆分馆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泸州市图书馆馆长吴铭,副馆长刘尉,学校图书馆馆长冯勤,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史书龙及两馆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史书龙代表学校图书馆致辞,表示为了更好地给泸州市广大读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阅读服务,进一步加深校地两家图书馆的共建共享,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泸州市图书馆分馆的建立,可以给全市读者朋友提供丰富优质的医学图书资源,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专业资源丰富的优势,更好、更有力的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两馆馆长共同为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泸州市图书馆分馆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图书馆馆长冯勤带领本馆职工代表参观泸州市图书馆分馆书库,并与泸州市图书馆馆长及部分职工和读者做现场交流。

 

图书馆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