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 发布人: | 点击量:814

        2月23日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史书龙主持,馆长冯勤及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书龙首先对寒假期间图书馆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相关部室在学校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勤欢迎大家平安健康返岗,对假期值班人员及坚持工作的团队表示感谢。新学期伊始,冯馆长要求全馆人员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要加强业务学习与学术研究,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要把好文化安全、网络安全关,把防范意识、安全工作变成日常工作中的自觉行动。

        会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荣阳带队,馆长冯勤,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史书龙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实地走访检查了馆内办公区、书库、自习区、服务台、楼梯过道等场地的设施配置以及安全卫生情况,对新学期开馆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新学期,新起点,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的138发展战略,再接再厉,务实创新,迎难而上,本着“读者第一”的宗旨做好各项工作,用高质量服务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图书馆

2024年2月23日